晋城市人民政府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9-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城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考察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考察对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参加体检考生于当天6:20到市农业农村局一楼大厅集合,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项目及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参加体检考生请自备现金。

五、注意事项

1.体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1寸免冠彩照(红底)1张、个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请提前熟悉报到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不能参加体检。

2.体检期间,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将手机等通信工具及具有无线接收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并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如有隐瞒不交的,当场取消体检资格;考生不得请假离开体检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体检资格。考生实行挂牌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责任自负。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3天内书面提交复检申请,市农业农村局将尽快安排考生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另一家医院复检。参加体检考生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由承担复检的医院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体检考生需符合体检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务必如实填写《晋城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报到时与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一并核验。

2.参加体检考生需遵守国家和我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合理安排行程,留足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时间,做好参加体检准备。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如对防疫政策有疑问,可拨打晋城市疫情防控办电话(0356-2066565)进行咨询。

3.参加体检考生须服从现场管理。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有以下情况之一,不得参加体检:

一是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二是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三是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四是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五是行程码异常的。

4.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体检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体检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和晋城农事微信公众号,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体检准备。

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已免影响体检。凡违反我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七、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拟于10月上旬开展,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根据报考比例和实际情况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

咨询电话:0356—6995025

监督电话:0356—6995526

附件:

1.晋城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对象名单.docx

2.晋城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