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我省中小微企业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奖励资金需要经过哪些程序?

申请我省中小微企业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奖励资金申报流程为:

申请奖励资金的企业要在完成规范化股份制改造的当年,向注册地的县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并附申报材料。

县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接到企业的申请后,负责对申报股改奖励资金的中小企业组织实地考察和初审,确认企业运行正常并确实委托相关的机构开展了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工作;对企业提供的复印件材料与原件进行核对,确保复印件材料与原件一致;在《山西省中小微企业股改奖励资金申请报告》填写相应的审核意见,正式行文向市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

市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接到县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文件后,认真审核申报资料,结合当地的产业发展情况,对企业改制目的、改制过程、改制结果进行综合评价,填写相应的审核意见,并正式行文向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推荐。

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将组织专家,从股份制改造程序、申请资料的完整性以及是否符合我省产业发展导向,对市级中小微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上报的企业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价,提出审核意见。按照审核结果,对符合奖补条件的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财政部门提出拨付奖补资金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