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开发区召开第34次党工委会:强化执行落实,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 2022-09-02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8月31日下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34次党工委会议,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李韶华、赵永红、董海顺、郜培法、陈仲会、郭瑞林及区直部门、区直属企业、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8月31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国务院第9次大督查晋城市协调配合动员会会议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中共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部充分展现全党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权威读本,是一部生动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光辉著作,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最新教材,要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精心筹备好招商大会。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紧盯薄弱环节,逐一改进、强化突破,以万分的努力杜绝万一的疏漏,确保此次招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统筹抓好“9·30”交账攻坚。要聚焦厂房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固定资产投资、工业产值“四个清单”,树牢交账意识,强化执行落实,不讲条件、不讲客观、不打折扣,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把各项防控措施精准精细落实到位,坚决守好开发区阵地。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强化督促检查,及时整治隐患,把好安全生产关。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在巩固前期整改成果基础上,严格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三清单”,一项一项“对账销号”,扎实跑好整改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巡察整改无“盲区”、无“死角”。要抓住巡察整改契机,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同时着力完善长效机制,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严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要做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从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正风肃纪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风清气正。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