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史小林调研标准厂房建设和企业落地投产情况!

发布日期: 2022-11-16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11月16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深入金匠园区,对标准厂房建设进展和落地企业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史小林先后来到智能显示器件制造园、新材料产业园、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光机电产业园二期、山西华盛触控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瑞慕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标准厂房建设和企业投产运行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史小林强调,标准厂房建设事关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一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倒排工期、科学统筹,合理安排施工机械和人员,对标时间表、进度图,确保标准厂房建设如期完工,真正的让企业落地即入驻,入驻即装修,早日投产达效;要强化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十抓安全”总体要求,加强安全管理和日常巡查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建设完成。

    史小林要求,各落地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紧复工复产,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影响;要抢抓市场先机,提前谋篇布局,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精准施策,持续开展入企服务,第一时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服务走在企业需求前面,为企业顺利投产达效营造良好环境,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