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开发区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25 发布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11月23日下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40次党工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李韶华、赵永红、董海顺、陈仲会、郭瑞林及区直各部门、区直属企业、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召开的八届四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安排部署,体现了市委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晋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深刻理解、一体贯彻、全面落实,确保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晋城开发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不折不扣把中央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决筑牢开发区抗击疫情“防火墙”,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努力交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过硬答卷。细化分解指标,提前分析研判,准确把握经济运行动态,对照任务清单挂图作战,督促标准化厂房建设,加快项目落地进度;招商部门要自加压力,聚焦重点,创新举措,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发区;领导干部要一线调度,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实招硬招抓出工作实绩实效,奋力决战第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