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实现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全覆盖

发布日期: 2022-10-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为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市直单位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近期,晋城市财政局组织市级一级预算部门编报了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完成编报的预算部门81个,涉及资金725698.32万元,实现了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全覆盖。

一是组织有力、高效填报,印发《晋城市财政局关于开展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申报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填报时间、方式、流程和详细内容。

二是转换方式、高质填报,一方面依托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使部门在编报整体绩效目标时流程更加清晰易懂,操作更加方便快捷;另一方面提供专业人士进行咨询辅导,为部门整体绩效目标填报工作提供业务技术支持。

三是严格审核、压实责任,从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的合理性、相关性、科学性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对填报质量不高的退回至预算部门并出具审核意见,压实各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预算部门编制预算绩效目标的主观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