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大数据助推电子消费新升级

发布日期: 2020-10-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大数据促销费、稳增长的智慧服务,市大数据应用局协调指导市云祥公司,多措并举抓好我市第三期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

一是提早部署,无缝对接。第一时间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对接市商务局,细化优化电子消费券发放举措,完善线上应急保障,筑牢“云端”数据安全基石。

二是发挥优势,智能监管。借助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的优势,市大数据应用局指导市云祥公司依托支付宝平台开设专项活动账户,依约汇入活动资金,并全程监管资金使用情况。

三是云端分析,实时统计。发放期间,做到了收集数据信息、统计每日金额、计算相关指标、提供消费行情、服务领导决策,准、新、快。

本次活动投放政府补贴资金实际发放1700万,活动从9月25日开始,截止10月9日,15天累计电子消费券领取量达67.58万张、发放金额1675.80万元,拉动实际销售额4877.03万元,拉动比例近9.12倍,有力促进了广大市民电子消费的新升级。(供稿:市大数据应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