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展“延安精神筑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重温入党誓词

认真聆听党课,接受红色教育

重走延安路,重温革命史,近日,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为大数据事业担当作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信心与决心。

在南泥湾,探访延安精神的发源地,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敌后抗日军民开展轰轰烈烈的大生产运动的热闹场景;在王家坪,参观红军革命根据地,追忆革命先烈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历经的艰辛与磨难;在杨家岭,聆听英雄模范事迹,学习张思德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境界和忘我精神;在梁家河,回看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感受国家领导人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温暖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延安革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延安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思想与心灵都受到了净化和洗礼。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徽下郑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延安精神为指引,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保持敢打硬仗、敢啃硬骨的革命精神,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敢于拼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在新时代大数据事业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让党旗在大数据应用阵地高高飘扬,为在新赛道上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