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1-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1月13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由市委政策研究室二级调研员杜高生带队的市委第十二考核组对市大数据应用局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会上,杜高生就此次考核重点、考核程序及考核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代表市大数据应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

2020年,市大数据应用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重点、合力攻坚,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为标识、以共享为场景、以创新为动力,统筹推进数字政府、数字民生和数字经济,持续实施智慧党建“五大工程”,深入推进大数据战略“六大行动”,扎扎实实干好“十件大事”,实现了“1183”工程完美收官,大数据发展应用领跑全省,为民办实事数据惠民工程使百姓和顺幸福,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赢得青睐,成功摘得“2020中国领军智慧城市”桂冠,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人民群众畅享高品质生活提供了智慧支撑。

考核组要求,被考核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协调,将各项考核内容做实做细做到位,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

随后,考核组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通过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市大数据应用局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撰稿:徐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