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2-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对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

2月9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近期会议相关精神,就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就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聂永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把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开拓思路,开阔视野,实现思想上、工作上的大发展、大突破,用大数据力量助推全市政治、经济、社会全方位转型发展。

聂永平要求,全局上下要围绕新基建、数字产业发展布局、数字化场景应用、中等新型城市智慧化标杆打造等内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增强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学习中找思路,在困境中找方法,在实践中找举措。要强化“补课充电”的紧迫感,既要积极汲取先进理念和经验,使他山之石为我所用,又要结合工作实际,勇于探索创新,营造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勇于实干的良好氛围,为大数据应用“十四五”规划、发展数字经济三年行动计划谋好局、起好步,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大数据支撑。(撰稿:张培 田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