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集体观看晋城市“转型出雏形”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3月15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集中观看了晋城市“转型出雏形”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的现场直播。

誓师大会直播结束后,大家普遍感到心潮澎湃,倍受鞭策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刻领会并践行“转型出雏形”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的精神实质,围绕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和全省数字经济建设的“示范区”,聚焦加快数字化转型,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时代重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为标识、以共享为场景、以创新为动力,扬帆起航,逐浪前行,加快推进实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一期工程,保证大数据发展应用持续领跑全省,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群众在大数据应用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和人民群众畅享高品质生活提供强有力的智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