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青年干部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

发布日期: 2021-03-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3月12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为全局青年干部集体授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青年干部代表刘彦兵、张朝晖等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紧贴大数据应用实际和新阶段发展目标,说党史、谈感悟、讲担当、比奉献。

听完代表们的发言,面对在场的20余名青年干部,聂永平局长深情的寄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既是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信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更是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标尺。全体青年干部,更要主动对照、主动看齐,带着为民情怀、干事情怀、创业情怀,结合大数据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重任,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一本本、一篇篇我们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著作著述中,学思践悟,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聂永平局长强调,学习贵在应用,难在应用,成在应用。希望全体大数据青年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不断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奋斗心、辛苦心,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扬长避短、定标明向、迎难而上,牢记“争、学、干、悟”四字要诀,聚力数字化转型,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争先领跑的重任,紧紧围绕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这一新目标,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一秒,用踏实无悔的奋斗书写青年干部的出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