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那志茂到市大数据应用局就智慧监督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那志茂到市大数据应用局就智慧监督工作进行调研

听取“数字政府”建设情况相关汇报     

4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市大数据应用局就智慧监督工作进行调研。  

那志茂一行先后查看了市大数据应用局大数据会客厅、市大数据中心、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中心等地,听取了“数字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平台运行使用情况。

那志茂在听取市大数据应用局有关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那志茂指出,今年,山西省纪委监委全面启动“智慧监督”工程,着力打造技术方案最优、平台建设最优、监督效果最优的“山西样板”,用信息技术提升监督工作,增强精准发现问题能力。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相关要求部署,我市积极探索数据赋能监督工作,加快纪检监察业务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我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发的平台接入数据更全、应用领域更广、监督效果更好,理念超前、思路创新、举措务实,对破解日常监督难题进行了很好地探索,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希望市大数据应用局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大数据平台优势,做好智慧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打造高效便捷的的纪检监察信息化体系,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监督”的模式让监督无处不在,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