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9月29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及讲话精神,集中传达了全省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暨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大会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关于《山西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的说明以及市委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做到与省委部署同频共振,同题共答,把市委王震书记提出的九点体会融入到扎实践行“六化工作方法”中去,在狠抓落实上出成绩、见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真功夫,自觉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加快建设“两个标杆”的能力大考,不断推动数字经济提档升级,带动“两个转型”实现新突破。要聚焦重点任务,在改革创新、务求实效上下真功夫,扎实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以及治理数字化,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效应,紧扣晋城发展实际,提早瞄准和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对外打好部门配合仗,对内强化科室协作战,为我市推进“两个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拉高标杆、争先创优上下真功夫,着力推动全市大数据应用进入提质扩量的“快车道”。

就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做好隐患排查、安全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坚守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三要做好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应对、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