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10月21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林武书记、蓝佛安省长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时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任露旭指出,高标准、严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建设。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狠抓学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借助党支部、党小组、智慧大讲堂、微信公众号、晋城在线等有力载体,用好主题党日、党课辅导、报告宣传、联点共建、驻村帮扶等有效举措,抓好基层学习宣讲,坚持教育常态长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强化服务发展。推动全市大数据发展应用事业在新征程上取得新突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新部署,我们既要旁征博引全面学,更要聚焦主责主业专一学,要从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中,学出真知灼见、学到本领方法,把党中央实施的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省委实施的数字山西战略吃透,扛牢“两个转型”重任,投身数字晋城建设大局,全力以赴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强有力的智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