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督导我市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项目建设和社会责任储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81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处柴良霞处长一行深入我市泽州县大东沟粮油有限公司、山西九康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东沟七干绿禾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晋城市龙谷仓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等就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和社会责任储备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发改委副主任任智慧参加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粮食应急加工企业和物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汇报。柴良霞指出,通过建设粮食产后服务体系,有利于构建促农增收的长效机制,市县发改部门、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项目验收,尽快投入使用,服务种粮农民,推动节粮减损,助农增产增收。要改革完善粮食储备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建立企业社会责任储备,推动形成政府储备与企业储备功能互补、协同高效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