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全力以赴做好部队后勤保障服务

发布日期: 2020-11-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20日至22日,市发改委为部队战备训练提供后勤饮食保障服务。

具体执行本次保障任务的由直属单位市军粮供应站负责,该站及时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项会议,紧急启动《应急保障预案》,为此次保障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情况下,该站全体人员从早上5:30开始轮班上岗,配合厨师食材切洗、分餐打包、运输配送,克服雨雪天气道路湿滑等困难,全员上阵保证准时准点供应。期间,市发改委领导专程前往部队慰问基层官兵,听取后勤餐饮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调整食谱口味,提升服务水平,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任务结束后,该站及时召开了总结会议。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军供无小事”的理念和“质量第一、官兵至上”的行为准则,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应急保障预案,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军粮供应工作的新动态,全面提升军粮供应能力和水平,为部队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提供强有力的军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