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2-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2020年12月4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张志川书记和王震市长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晋城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暨重点领域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并对我市6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和我委违规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

会议对全委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委各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前车之鉴,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形成活力迸发的创新生态,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凝聚强大力量、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