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公平竞争审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0-12-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提高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质量。12月4日,市发改委邀请委法律顾问秦晓芬律师在委机关八楼组织开展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培训,委内各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秦晓芬律师从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产生的背景、制度涵义和法律依据,公平竞争审查的原则、审查范围、审查标准及基本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就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实践及违反公平竞争审查的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开展此次专项培训,切实提高了我委科室人员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性认识,有助于进一步严格落实自我审查责任,加强对本单位起草的文件、合同、纪要等文件的公平竞争审查,严防发生我委制定文件违反公平竞争审查的问题,对我市今年开展清理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