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发改委荣获山西省唯一价格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发布日期: 2020-12-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223日,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在各地分会场通过视频会纵向网举行颁奖仪式。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在我省分会场参加了表彰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邹树琦在大会现场代表我委领取了“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牌匾及荣誉证书。

这次大会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三部委联合开展的表彰活动,是全国价格领域最高荣誉和奖项。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价格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授予北京市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等23个单位“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李虹等10名同志“全国价格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我市价格工作在全国脱颖而出,荣获全省唯一的价格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这次表彰,既是对晋城发展改革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鞭策,我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晋城市重要商品、服务价格的日常监测和应急监测,做好价格监测信息的对外发布,同时对市场价格异动预测、预警、预报,研究分析价格动态走势,提出价格监管和调控合理化建议,为晋城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