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开展全市项目建设冬季行动问题大起底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强力助推我市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保障项目建设冬季行动取得实效,按照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晋城市项目建设冬季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开展全市项目建设冬季行动问题大起底活动。

本次项目问题大起底活动从2022年10月开始至2023年1月结束,重点对我市2022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2022年总投资2亿元以上的项目、2022年年度计划投资2000万元以上的项目、2022年已开工未入统项目、2022年未开工项目、2022年四季度竣工项目和2023年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建设过程中以及前期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摸排梳理,包括土地、资金、征拆、审批、入统等。针对摸排梳理出的问题,市发改委将实行“收集甄别、交办督办、清零销号”闭环管理制度,确保做到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解决方案、解决时限“五到位”,进而推动全市项目快速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为圆满完成2022年全市投资目标任务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