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晋城加快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研究》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2-11-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晋城加快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研究》专家评审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杨跃卿主持了会议,市区域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吉敦云及相关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介绍了《晋城加快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研究》编制背景,编制单位汇报了文本主要内容,各单位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职能对文本进行了认真研阅、质询论证。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研究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结构完整、论证全面,对今后加快我市服务业提质增效有重要的启示意义,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督促课题编制单位对照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晋城加快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研究》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使之成为未来一个时期晋城市加快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