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同步启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和“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求,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守党纪国法、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严实清廉的作风守住管好晋城粮仓。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任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聚焦问题、强化措施,抓好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要增强问题整改的责任感 、紧迫感、直面问题、深挖根源,扎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对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要紧盯不放,持续跟进,确保有所突破。对于已经整改的问题,要加强跟踪问效,积极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持续巩固整改成果。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善作善成,扎实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和“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要将两个活动与落实全年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广泛深入传递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烈信号,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不误”,杜绝“两张皮”,营造全系统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