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3-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16日,市发改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对全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行深入动员和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和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扩大)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和警示教育月大会主要精神,通报了粮食购销领域、物资储备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对全委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月活动和全市粮食和物资服务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特殊、使命重大。市委安排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是践行“两个维护”、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深化标本兼治、积极推进清廉晋城建设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为契机,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参与感和获得感,确保廉政警示教育取得明显实效。要坚守底线,永葆初心,锚定“清廉机关”建设,敢于刀刃向内,推动发改各项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