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315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市发改委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护航 聚力3·15》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进行诚信文化宣传,使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开展集中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经营者严格自律、诚信守法经营,促进形成文明有序、诚信守法、公平交易的市场环境,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在3月15日当天,设立宣传咨询台,向过往消费者及沿街商户进行宣传,解答群众关心的消费维权问题。

二、开展诚信知识有奖竞答

为吸引消费者参与,加深对信用知识的了解,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线上知识竞赛有奖竞答的环节,消费者可以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参与,答题成绩优秀者还能获得丰厚奖品。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持续加大引导宣教,丰富宣传手段,加强部门协作,让更多的人学信用懂诚信,严厉惩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促消费公平,全力护航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