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27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原永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发改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长原永和反馈了巡察意见,原永和指出:近年来,市发改委党组积极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起点规划晋城发展,多手段保障经济平稳运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市发改委党组要对反馈意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加强对集中整改、持续整改的领导,以高质量巡察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代表市发改委党组作表态发言。马树敬表示,市发改委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市委第三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委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理清思路、明确措施、全面整改,并自觉把巡察整改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知微见著、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