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对市级救灾物资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4-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近日,市发改委成立检查组对我市市级救灾物资进行了安全检查和季度盘点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物资储备管理是否到位,库房环境是否安全、台账记录是否规范,对救灾物资进行了全面盘点,重点查看储备物资是否在建议储备年限内。通过检查和盘点,目前我市市级所有储备物资账实相符,均在建议储备年限内,符合储备要求。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和新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物资储备管理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二是要不断提升我市救灾物资储备保障能力,按时完成救灾物资储备轮换工作;三是要加强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对临近建议储备年限物资及时轮换,确保在关键时刻救灾物资能够调的出,用的上,为我市突发事件提供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