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及省、市关于“两志”编纂文件精神,近日,市发改委召开《扶贫志》《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部署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杨跃卿主持了会议,委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组织编纂“两志”,以志书的形式讴歌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参与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发展规划、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产业结构调整、服务业体制改革、航空基础设施等方面内容的编纂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沟通,做实做细做好“两志”编纂工作。二是要提供充足的经费支持和足够的人力支持,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加快“两志”编纂工作进度。三是要从“修篇目、辨是非、核史实、循体例、重文风、显特色”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两志”编纂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