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与中国光大银行晋城分行就地方政府专项债业务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23-04-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4月26日,市发改委主任马树敬与中国光大银行晋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闫建宏就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进行了业务合作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马树敬对中国光大银行晋城分行一行本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光大银行长期以来对晋城当地经济转型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期待光大银行整合各方资源,在巩固历史成果的基础上,与晋城市政府相关部门扩大合作空间,为晋城当地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闫建宏对市发改委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光大银行地方专项债业务情况、服务优势和下阶段发展重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在资源共享领域不断探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

此次座谈,市发改委与中国光大银行晋城分行就晋城市地方政府专项债申报和发行事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下一步银政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发改委副主任李琳、中国光大银行晋城分行副行长李芸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