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强化督查督办 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发布日期: 2023-05-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抓落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工作要求和全市发改工作会安排部署,强化督查督办,建立任务、责任、时限、措施“四合一”清单,对全委重点工作任务实行清单化、流程化管理,发挥制度刚性作用,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应;对持续推进的重点任务、重要文件制度执行情况等,建立重点任务督办机制,明确具体牵头部门和时限要求,强化对责任部门的过程管控;对督查督办事项落实不到位、进度进展缓慢的,建立情况通报机制,定期对各承办部门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分析通报。

为确保督查督办质量,市发改委成立重点工作任务督办工作专班,全面把握各项重点工作“节点”任务,狠抓“要害部位”,照单落实、照单督导、照单要账,着力打造督查工作闭环,切实提高全委工作执行力落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