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晋城市西北部专用铁路项目补充研究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3-05-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5月20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晋城市西北部专用铁路项目补充研究汇报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投公司、中铁二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铁二院对该项目沿线煤矿分布情况、矿区至车站运输方案以及投资变化分析的汇报,市发改委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马树敬指出,晋城市西北部专用铁路是我市谋划推进的晋煤外运通道建设重大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的建设有利于降低运输成本、改善运输结构、减轻环保压力,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

马树敬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摸清项目沿线情况,对于应接入西北部专用铁路的煤矿,列出清单,确定接入方式。二是充分考虑项目建设因素,进一步分项、分条目说明投资变化情况。三是要加强调度,协调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问题,提前谋划推动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