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晋城市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一次会议第TA0036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10-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尊敬的王军民代表:

您好,我委接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TA00364号提案后,对于您所提出的“关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继续推行优惠电价的建议”收悉。对于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我们深表感谢。经了解,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用户主要集中在天然气、煤层气、生物医疗、铸造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用户输配电价有输配电价、政府性基金及附加、交易电价和容量电价组成,其中前三部分都是固定的,供电公司只能从降低容量电价来帮助用户降低到户均价。

目前已经有12户专变用户根据自身经营状况更改了基本电费计费方式,若充分提高符合利用率,站新用户最低到户价可达0.3036元/千万时。

《战略性新兴产业电价机制实施方案》并为规定时间节点,所以此项政策我们会和能源、工信等部门持续推进,确保电力部门执行到位。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并希望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