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各级公安机关班子成员和警种部门负责人同上这堂政治大课

发布日期: 2022-11-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公安局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晋城公安积极参加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

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11月21日在京开班。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所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共360余人参加培训,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领导干部队伍政治建设和忠诚教育。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设置学习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公安工作、公安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对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全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教育全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激发了扛起公安工作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在下步工作中将全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此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感,转化为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为更好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