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公安机关品牌亮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1-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公安局

    1月17日,晋城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品牌亮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苏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各县级公安局局长、政治处主任、办公室主任,市局机关各部门双正职,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宏伟主持。

会上,8个县级公安局和市局机关43个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品牌亮点创建工作情况,对2022年下半年以来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开展品牌亮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苏春华副市长对推进品牌亮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春华要求:

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品牌亮点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品牌亮点创建工作,是市局党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讲政治、担使命、抓落实、创一流”的具体要求,对推动各单位、各警种工作,乃至全市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打造品牌亮点是展示晋城公安形象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提升公安队伍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品牌亮点创建工作对于推动公安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打造品牌亮点,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以品牌创建的实际成效向市局党委“交账”。

要寻找差距,正视不足,深刻认识品牌亮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分单位、警种创建意识不够强,创建目标不够科学合理,创建成效不够明显,创建氛围还不够浓厚,没有确立起以品牌亮点引领中心工作的思路,距离以品牌亮点助推带动我市公安工作上水平、上档次、上台阶的目标还有较大差距。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反思,对标对表市局党委要求,拿出过硬、管用的措施,持续深化推动品牌亮点创建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在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取得更加扎实、更为明显的成效。

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动品牌亮点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品牌亮点创建工作作为本单位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紧紧围绕各项公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本单位、本辖区、本警种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科学谋划、多措并举推进品牌亮点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创建目标,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强化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品牌亮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力以赴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品牌亮点,为全市公安工作不断发展进步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