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公安局党委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3-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公安局

3月24日,晋城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今年的全市“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深刻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安工作明确了方向。

会议要求

要坚持深学笃行,迅速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

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十大战役”,自觉把各项公安工作置于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竭力保障群众安宁、倾力护航经济发展,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要坚持从严治警,深入推进自我革命。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的五方面更高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基层党组织为重点,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真正让铁规铁纪严起来、硬起来、实起来,着力打造“四铁”过硬公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