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对市人大八届第一次会议第8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09-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公安局

尊敬的刘新新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延长七叉口东西走向红绿灯时长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局交警部门立即安排专人到七叉路口进行了实地调研。由于七叉口联通工程自施工完毕至今,道路交通设施并未移交至交警部门使用,交警部门在实地调研后,第一时间与建设单位取得了联系,已要求建设单位由原来的29秒增加至39秒,现已整改完毕。

    同时,针对七叉口的道路交通情况,交警部门已经将七叉口作为调整路口进行了记录,综合考虑该路段环境、车流量、交通事故及整个区域的交通状况,并将持续关注。同时,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将与交通设施运维公司对接,对晋城市区内所有的交通信号配时工作进行调整,均衡路网交通压力,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感谢您晋城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负责人:

承办人:

联系电话:3010035

                                                        晋城市公安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