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A类 关于对市人大八届第一次会议第406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09-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公安局

尊敬的张云霞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增设我市城区人行横道信号灯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人行横道是行人的生命线、安全线与保障线。它的存在和有序管理,是规范城市交通秩序的需要,也是体现城市交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就我市城区来说,人行横道交通压力较大的主要集中在商业区新市西街泽州路、各大医院学校、住宅小区周边路口。

2021年,经过实地调研,我局在文昌街凤鸣社区口安装了按钮式人行信号灯,通过媒体宣传、交警过街示范加强舆论强化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曝光闯红灯来倒逼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等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我局将针对需要安装人行信号灯的点位进行全面排查,对条件允许的地方进行统计,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专项资金,进一步改善交通安全设施,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提供便捷式服务。

感谢您对晋城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负责人:

承办人:

联系电话:2126021

                                晋城市公安局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