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督导组深入我局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公安局

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督导组组长陕建锋一行七人,深入我局督导检查政务数据共享、政府在线监管能力建设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工作开展情况。市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我局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查阅了工作相关资料台帐。

陕建锋组长一行对我局政务数据共享、政府在线监管能力建设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公安机关承担的职责任务,积极主动在政策上提供支持、在服务上提高效率,全力为我市市场主体营造了宽松和谐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了我市营商环境的大优化大提升。他要求,要强机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工作中加强对上沟通和与同级其他部门的沟通,努力在工作机制建立完善上下功夫、想办法,切实以有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公安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补短板、锻长板,采取精准举措、超长举措,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出亮点。不断拓宽工作视野、更新发展理念,结合我市公安工作实际,继续在便民利企方面推出更多的公安亮点举措,持续助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创新提升。

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认真对照督查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逐个分析、重点突破、全面整改,紧扣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工作部署要求,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举措上再精准、质效上再提升,努力为推动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国评省考工作落到实处体现公安担当、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