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学雷锋 践初心 大“廉”动

发布日期: 2023-03-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

学雷锋 践初心

大“”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3月14日上午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青工委、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赴洞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1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的革命事迹,大家仔细聆听讲解,通过回顾百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尤其是对每个历史时期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利剑高悬、以案释纪,大家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

02党史教育馆

   在党史教育馆,学习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板块的内容,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

03学习雷锋志愿服务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把学习雷锋精神与党风廉政教育紧密结合,开展了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个个争先学雷锋,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清扫墙面,有的捡拾烟头,为洞头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04白水社区养老院

下午,志愿者们又走进白水社区养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唠嗑谈心,关心了解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现场气氛融洽,给平日里清静的养老院带来了一片欢乐的气息。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的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继承革命传统,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奋发进取的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作风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