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3·8妇女节

HAPPY WOMEN’S DAY

传|递|女|性|力|量


春光明媚属于你

精彩绽放属于你

在这一年春光烂漫时

“三八节”的脚步又近啦

姐妹们准备好怎么过节了吗?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精心准备了

精彩纷呈的活动

快来看看吧!


    高举旗帜

积极学习

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服务大局

全方位推动

高质量发展

贡献巾帼力量


    1.“寻找最美”系列活动

通过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巾帼奋斗者”“最美巾帼奋斗集体”“最美家庭”活动,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人民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2.“最美巾帼”事迹宣传活动

将发掘出的我局系统在服务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高质量发展领域,以及爱岗敬业、孝老爱亲、家风建设等各领域中涌现出来的正能量优秀妇女典型进行宣传。

3.“巾帼入企服务”活动

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到重点项目一线、重点企业上门服务,主动对接,发挥单位职能优势,帮助解决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尽巾帼之力。

    4.“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握“三八”妇女节、学雷锋日的时间节点,组织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传递温暖

用心用情

做好妇女工作


    1.开展女性健康讲座

邀请专家为女同胞们送上一堂自我保健的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广大女性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2.开展普法讲座

邀请律师来我局宣讲《民法典》,引导广大妇女维护自身权益,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3.开展花艺培训活动

温暖三月,花漾生活,邀请花艺师开展一次花艺培训,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和快乐的同时,度过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4.开展“看规划 促发展”户外活动

组织广大女职工参观城市规划展馆,讲述规划故事;赴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徒步参观,实地感受我市康养城市魅力变化,激发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



缤纷三月,芳华绽放

愿你笑靥如花,乘风破浪

愿你可盐可甜,光芒万丈

愿你不被定义,无关年龄

做最美的自己

最后提前祝各位姐妹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