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送服务、送信心、鼓干劲!席学武深入晋城富士康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 2022-05-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5月5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席学武深入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开展入企纾困服务,为企业送服务、送信心、鼓干劲。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韶华参加调研。市工信局(国资委)相关领导、科室及开发区经安部人员陪同调研。

席学武在富士康(晋城)工业园区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运营发展和服务需求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席学武表示,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深耕晋城发展至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正处于企业生产的关键时期,晋城富士康要抢抓机遇,深挖市场发展潜力,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落实安全责任,提高生产效率。市工信局(国资委)将持续做好入企纾困工作,成立工作专班,重点要在光机电产业链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指标、研发经费投入和省级技改资金、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助力晋城富士康提质提速为我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