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工”克时艰 战疫有“信”——市工信局(国资委)全力以赴筑牢抗疫“铜墙铁壁”

发布日期: 2022-11-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1106疫情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工信局(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争分夺秒,协调各方货源、调拨分发物资、及时召开现场应急物资研判会、积极应对突发事件,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密的举措狠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工信速度:与时间赛跑

市方舱医院内,产促科科长王少波正在紧张地协调安排床位的卸车及安装工作。“截至目前市工信局(国资委)已为方舱医院采购调拨医疗设备及医疗物资49种,主要物资555张床位及配套设备已全部到位。不仅是方舱医院,我们还第一时间紧急从高平储备了10万只“1:10采样管”,王少波说完转身又投入了方舱医院忙碌的工作里……

11月6日以来,市工信局(国资委)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全体职工尽锐出战、冲锋在前,他们中既有临危不乱、经验丰富的科长,也有主动请缨、投身一线的95后年轻科员,广大干部职工前仆后继、奋勇争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抗疫中彰显工信国资担当。

工信力度:与疫情对抗

“放心,我们一定全力协调”放下电话,副局长卢瑞莲和办公室副主任张听丰开始为本组成员单位和职责范围内市直保供企业申报通行证。疫情防控不放松,助企纾困不松懈,市工信局(国资委)时刻谨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统筹的要求,做好重点企业的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市工信局(国资委)已为市政公用集团、富士康、江淮重工等企业协调人员通行证401个,车辆通行证143个,确保重点企业保通保畅。

“您好,我来领取物资”,“调拨单给我”。这里是市应急物资保障组在康辰医药公司的办公现场,所有的应急物资都是从这个不足20平米的值班室完成调拨的,这里24小时灯火通明,昼夜不歇。1106疫情以来,市工信局(国资委)作为市应急物资保障组的牵头单位迅速安排部署,优化市应急物资保障组和局机关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机制,处级领导带班,局机关人员轮岗,确保信息通畅快速传递,保障全市应急物资调拨及时。

工信温度:与人民同行

“这边是学生通道,上网课的学生到这边来做核酸”,早上七点的晋城细雨蒙蒙,在晋北小区的核酸现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局机关党员严浩,正认真做着核酸检测现场引导工作。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整个工信国资系统三千多名党员或在一线,或在后方,奋战在疫情防控所需要的每一个角落!

愿为星火,聚以燎原。每个人的光芒或许不像日月般耀眼,但是当它们汇聚在一起,足以比拟阳光,足以驱散一切风霜!

加油,工信国资人!

加油,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