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召开“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和财务快报填报”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2-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12月14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各县(市、区)工信局和市属重点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全省国资领域“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和财务快报填报”视频培训会议,会议围绕2023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和财务快报填报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

会后,局领导赵永红总结了2022年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2023年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相关要求。



赵永红强调,开展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是国资委履行对国有企业财务监督职责的需要,是政府制定和贯彻国有资产监管政策的基本依据,也是企业绩效评价、业绩考核、收入分配、领导人员考核等各项监管工作的评判依据。企业财务快报是国有资产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企业运行情况动态检测的基本依据。

赵永红要求,各有关单位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规范信息报送,加强数据审核,提高报表编制质量,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