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工信局(国资委)在陵川县附城镇东庄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1-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岁末情深送关怀,新春慰问暖人心。1月25日,市工信局(国资委)赴陵川县附城镇东庄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东庄村群众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局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和东庄村党员代表为全村163户村民送去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让广大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大家深入赵天喜等监测户家里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嘱咐要注意冬季取暖安全,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力提升群众生活水平的重要抓手。市工信局(国资委)驻村工作队将持续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