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张鹏飞到市工信局(国资委)调研指导开局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2-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19日,时值新年开工第二天,市政府副市长张鹏飞、副秘书长刘鹏鹏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情厚意深入市工信局(国资委)调研,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召开座谈会。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鹏飞副市长和大家共同研究讨论了《晋城市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行动方案(2024—2030年)》《晋城市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5年)》,听取了市属国有企业2023年度员工招聘完成情况和2024年度招聘计划以及2024年全市工业转型项目盘子情况汇报和全年重点工作计划,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鹏飞指出

过去一年,市工信局(国资委)各项工作在席学武局长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表扬。市工信局(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针对产业链建设、专业镇培育、制造业数字化改造先行区建设、化工园区认定“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铆劲发力,当前特别要抓紧筹备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暨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完善行动方案,目标要更实在,措施要更具体。同时要抓好稳增长、促投资工作,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摸清工业项目底数,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持续开展入企包联服务,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工信局(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好张鹏飞副市长的要求,以实干求进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开创工信国资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