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蓄势起航 乘龙而上 | 2024开工大吉!

发布日期: 2024-02-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新春新气象,新岁新起点。

今天是正月初九,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春节的喜庆与热闹还萦绕于心,但新的征程已经开启。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到各科室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

             

一声声亲切的“新年好”回荡在每个办公室,局领导班子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为大家鼓劲加油,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开工大吉

在新春收心会上,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席学武,向全体干部职工再次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信国资人表示崇高的敬意。

会上,席学武传达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政府暴雪灾害天气防范应对专题会议精神。

席学武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每一位同志不畏艰难、携手共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接下来,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收心拢神,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以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心无旁骛抓落实,形成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我们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携手共进,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