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自然资源测绘院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0-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城市自然资源测绘院有限公司是由原晋城市国土测绘院转企改制成立的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金943.6万元。公司现具有国家乙级测绘资质及全国土地规划乙级机构资利用中心等资质,测绘资质专业范围: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测绘航空摄影;土地规划执业范围:除报国务院审批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其他专项规划以外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其他专项规划的编制、设计、质询等业务。

根据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晋城市自然资源测绘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条件和人数

(一)招聘人数

晋城市自然资源测绘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详见《晋城市自然资源测绘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进步,品质优良,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和岗位分配;

2.热爱测绘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毕业证书上专业需与岗位专业要求一致;

4.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并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24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7.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录)用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流程

(一)招聘信息发布

通过晋城在线网站(https://www.jcgov.gov.cn/)、市国资委官网(http://gxj.jcgov.gov.cn)、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市国投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4日08:00——2022年11月4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850378564@qq.com。

3.报名资料邮件主题2022年+岗位+姓名

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以下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作为资格审查重要资料。

1)填写并上传报名表(详见《晋城市自然资源测绘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格式.pdf);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格式.pdf);

3)学历证、学位证、成绩单扫描件(格式.pdf);

4)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版,如涉及国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格式.pdf);

5)近期1寸蓝底证件电子照片(格式.jpg,文件名:姓名+身份证号码);

6)单位工作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派出所开具)等相关证件原件扫描件(格式.pdf),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三)资格初审

根据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及证明材料进行线上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进入笔试环节的人员名单以短信通知为准。

(四)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

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3:1以上方可开考。不达该比例的招聘岗位予以取消,岗位被取消的,在晋城在线网站(https://www.jcgov.gov.cn/)发布通知,同时告知被取消岗位的报名人员。

1)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2)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考察应聘者的专业能力(无参考资料)。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

2.资格复审

(1)依据笔试成绩超过合格线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不达这一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末位出现成绩并列的,一并纳入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2)资格复审需提供网上报名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未通过资格复审或因放弃造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资格审。

(3)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资料,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对伪造或变造有关证件、资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3.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1)面试人选的确定  

根据资格复审结果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等以短信通知为准,如有面试人选放弃,空缺名额从达到笔试合格线人员中按笔试成绩排序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2)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理论政策水平、思维反应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履职所必备的基本知识和能力。

本次招聘考试的总成绩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五)体检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等信息以短信通知为准体检工作由我公司统一组织,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本人自理。体检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或不按规定参加体检的,取消招聘资格,岗位名额出现空缺的,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递补人员。

(六)背景调查

采取个别座谈、实地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对背景调查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全面调查。

背景调查不合格者不得录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党组织意见

调查合格者,由公司党支部出具考察意见,并放入拟聘用人员档案。

(八)拟录用公示

根据党组织研究意见,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原发布招聘公告网站上公示7日。

(九)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疫情防控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上述各环节,考生需出示“三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进入相关环节要求的场所或地点。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应聘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考生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凡违反我省和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鉴于近期疫情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笔试、面试和体检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适时作出调整,相关信息将通过短信方式告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密切关注。

五、其他有关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的相关事宜由晋城市自然资源测绘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6-2040188  0356-2052955

人:吉红霞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晋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人力资源部监督。

监督电话:0356-3199966  0356-3199987

附件:1.晋城市自然资源测绘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晋城市自然资源测绘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晋城市自然资源测绘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