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荣获全市“十佳文明网站”称号

发布日期: 2020-08-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经过自主报名、初审、评委评选等环节,晋城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被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政府办、市公安局授予“十佳文明网站”。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网站平台建设,持续加强网站管理,充分发挥局门户网站的作用,传播党和政府声音、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及时回复信箱留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稳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展现交通运输行业风采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珍惜荣誉,继续深化文明网站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创建水平,严格落实网站管理制度,更好地发挥网站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打造一个绿色健康文明网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为指引,在倡导文明办网、依法办网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继续为我市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