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进社区开展专题科普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8-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提高河东社区居民对自我保健、合理饮食重要性的认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8月14日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在河东社区了开展“合理膳食免疫基石”专题科普知识讲座邀请了晋城市营养师协会理事、讲师卢俊华进行授课,河东社区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现场,营养师针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几种常见慢性疾病的病因、早期及临床症状做了详细的解析,传授了疾病预防的方法,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预防慢性疾病。提出对慢性病患者一定要减少脂肪摄入,多补充钙和钾盐,并且适度的体力活动和体育运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通过举办此次科普知识讲座,推进了社区科普宣传教育工作,培养了小区居民更健康、更合理的饮食习惯,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引导居民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饮食行为,营造了健康良好的社区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