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抢晴战雨抓进度 打通丹河西路北延路网

发布日期: 2020-08-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北焦庄至高都段道路工程项目是丹河西路向北延伸扩展丹河新城道路交通网的一项重点项目项目自今年6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抢晴战雨,昼夜施工目前已完成全部工程的近百分之七十

在道路施工现场,施工方每天投入20余台施工机械、120余名工人,分为5个工作面,正分别进行路缘施工、挡墙路基施工和平整路基作业,化整为零,统筹推进,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北焦庄至高都段道路工程现场负责人李南南介绍说:6月份开工以来,进入雨季,雨水比较多,只要能正常施工,咱们就正常施工,咱们现在是分三班制,每天工作不少于18小时,保证工程进度。

据了解,该项目起点位于丹河西路终点位于高都镇镇区全长2.571公里路基宽13.5米路面宽7米总投资4011.7761万元项目预计于8月底基本建设完成

本项目工程的建成,打通了与丹河新城路网连接线,对高都镇、北义城镇及周边地区的百姓出行及经济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有利于泽州县全域旅游发展。